前幾天從花蓮回來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為了保持車子乾淨 所以跑去洗車!

 

台中很多家自助洗車 可是工具維持狀況都不是很好

我遇到的狀況有的機器會咬幣 不然就是高壓噴槍故障

剛好遇到了環中路二段的車太炫自助洗車

看他們的狀況好像才準備開幕 還處於試營運狀態

好吧~我們來去洗車啦!

 

 

開幕來就送 送甚麼?

IMGP2232.JPG

 

送洗車海綿啦!

足感心囉~

 

 

IMGP2236.JPG 

標示鮮明的選項 

洗車步驟 一目瞭然!

IMGP2241.JPG

 

老實說 這裡一位難求 我們都很慶幸有沾到邊 排到車位洗車

IMGP2237.JPG    

  

 

1.先讓車子熄火 降溫後在使用高壓水槍從車頂往下沖水

哇~這高壓水槍使用的時間很長耶!

沖完全車後 都還有多餘的時間好好的沖輪框

IMGP2229.JPG

 

2.用洗車泡沫噴滿車體

IMGP2231.JPG IMGP2233.JPG

 

3.用洗車海綿洗玻璃再洗車身車頂車底邊

把泡泡徹底刷了一遍車體後再用高壓沖水一遍

一樣從車頂先沖啦!

IMGP2238.JPG

IMGP2234.JPG IMGP2235.JPG

 

 IMGP2240.JPG

基本上 我們約3天洗一次車 上一次美光晶鑽釉蠟

所以洗完車後 車就很光亮 可以偷一次懶不上蠟!

 但~今天chris還是堅持要上蠟!

 

 

上蠟中~

 IMGP2246.JPG

下蠟~

IMGP2247.JPG 

 

 

哈~打蠟過程其實沒想像中的累!

而且看到車很光亮 就很有成就感!

IMGP2251.JPG    

看到沒~

車子擋風玻璃前還有1:32的模型車

我也幫它打好蠟啦!

 

 

 

2011-04-23

車太炫自助洗車開幕 

 

美克拉就是Meguiars的代理廠商也來駐點教我們DIY洗車

Meguiars的商品很好用! 真的!

 

Meguiars專業洗車專家一整個上午都在教我怎麼幫我的愛車

跑瓷土.氣動式打蠟.手工打蠟....

他們所有的產品很阿莎力的隨便我們使用!

 我們都用得很開心 也有很多使用心得

當然~我也買了一些展場商品

不是便宜不便宜 而是真的好用!

 

 

我的meguiars系列

meguiars/ NXT 新世代玻璃保養劑

 

 

meguiar's/ UQD-終極快速車身護理噴霧

 

meguiar's/漆面滑順磁土補充片(單片裝)

meguiars/快速車身護理噴霧

 

 

meguiar's/ 金鑽釉(固態)

 

 

 

呵~呵~還有重量級未上市的產品唷!

等它正式上市之後 在po上來吧!

 

 

 

車太炫自助式洗車廣場現在變成了我的運動公園啦!

沒事就去洗洗車 運動一下僵硬的筋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