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一下班就準備東西回台北 先去看了犬展

簿子和菲菲都表現不錯 有G1的成績!

 

晚上回到土城家裡和老闆吃頓溫馨晚餐

老闆要趕圖 在樓下辦公室整夜未眠的工作

而我卻一直睡的不太好 因為蚊子一直叮我...

 

 

2011-04-18

早上去觀自在看阿公

因為前幾天去花蓮買了做工很細緻如同真花的擺飾

想放在阿公骨灰罈的左右側 這樣才不會太過單調

擲杯問阿公喜不喜歡? 

呵~一開始CHRIS問 阿公都不喜歡!

直到我擲杯跟他說這麵包花是我從花蓮帶回來的紀念品他才接受呢!

偷偷帶了葷食去祭拜 因為之前拜全素食的阿公好像都很不高興!

這次我們就只好偷渡葷食祭拜囉!

拜完阿公就回板橋看阿嬤!

阿嬤是可愛的老頑童 很調皮又有時愛耍性子!

 

這晚~蚊子更誇張了 集體攻擊我

連腋下.肚臍.事業線.手臂.大腿..都趒不了蚊吻

下樓的時候 老闆也說他的該逼也慘遭毒手.....

 

 

2011-04-19

 

一早先去了國稅局 還有一些程序需要跑完

這一趟應該是最麻煩也是最後的步驟了!

辦完就衝去買捕蚊燈和老闆的星巴克咖啡

回到辦公室看到祕書拿著新公司的存摺

她說:妳看妳的公司戶存摺帳號多好阿! 0885588耶~

所以我下午就跑去開個人戶 結果帳號是6688888!

呵~超順的! 我們果然有數字情結!

 

 

晚一點要回台中了! 假期就這樣虛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