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相遇 不是續集 而是重新開始~

[走進•回憶]

2013.7.6

傳不停的LINE裡,

妳不斷"提醒"我 趕緊去Famil mart拿票。

我想,妳只是想確認我是否會真的出現。

亦或著是我們是否真的能見到面?

 

妳的不確定感 

或許來自七年前 我的失約

也或許來自七年後重新相遇的企盼。

 

我卻沒有欣喜的感覺

只是淡然的 平靜的 甚至於沒有一絲絲期待

 

我知道,這樣的感覺 或許讓妳疑惑

但是,我們的身邊都有陪伴的人。

我們如何開心的面對我們的初見?

還要承受掩飾與謊言的愧疚?

我們是否能對身邊的人 坦白?

 

沒有正式見過面的我們,

只有在2010.4.16世貿旅遊展的匆促兩度交會。

我沒看見妳,妳卻認出了我。

妳對我而言 是一無所知的。

妳保護自己很週到,

我卻傻得把自己的一切如數家珍般的跟妳說著。

傻裡傻氣不是因為真傻;

只是想讓妳了解真實的我。

唯有一開始的坦白,讓妳認知真正的我。

我才會毫無隱藏 毫無保留的愛上妳。

可是,我的坦白換不到妳同等對待...

 

我和妳 有許多不同

我come out,妳為了不讓父母傷心

妳說了,妳不會。

我喜歡說話點到為止,妳卻要我說的鉅細靡遺 妳才能瞭解。

因為妳說不猜心,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要說個清楚;講到明白。

這樣我非常不習慣的難為情。

 

我們當初會開始疏離的原因有

妳常常躲在朋友家的洗手間裡告訴我

妳不能講電話

這樣偷偷摸摸的,讓我開始直覺懷疑了是否妳已經是有伴的人,卻礙於自己立場之故 不方便過問而作罷。

 

常常電話那端的妳,會說我的“脾氣爆”....這樣無來由的讓我很難辯解。

妳看不見我的表情,但我真的沒有絲毫不悅的情緒。我~百思不得其解。

 

漸漸的懶得揣測妳的一切。

懶得再多問關於妳,

也懶得解釋我沒在“脾氣爆”…

最後,懶得打電話給妳(通常都是我打給妳)

懶得聯絡.....

 

我承認我在感情上,

是個容易退卻的人。

妳無法給我安定感,

我決定給自己自由。

讓自己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下一篇

再相遇 不是續集 而是重新開始~ 【安靜•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