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36是我人生的伴侶。

跨越時間空間  我們重新相遇 有了開始。

 

我也是36,只是年紀是36。

 

 

J36跟我有很多雷同之處.

而且隨著相處,發現更多巧合之處。

 

J36妳好!

歡迎妳陪我一起走這條充滿冒險刺激的漫漫人生路。

 

 

我是H36。(*^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