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水湳經貿園區中部資訊展最後一天...

12/20我們又再去一趟

 

雖然明知好康優惠未必比北部來的多

攤位少 優惠少 熱門產品現場備貨量也不足

最後,我們買的東西都幾乎跟資訊展搭不上邊!

 

前兩天第一次來參觀沒買什麼,倒是拿了一堆燦坤的塑膠袋!

在台北展場也是瘋狂發送!

 

還有canon的便條紙,大部分是有問有答就有送

不過大前天第一次去水湳資訊展,因為我傻傻的站在那兒,

沒想到那地方剛好要辦活動;而我就是莫名奇妙排第一位~

所以SG就在舞台活動一開始就先送我一份說!

 

昨天則是拿到技嘉不織布提袋,華碩提供的紙袋...

突然覺得燦坤的袋子...有點不實用...

 

在展場我買了silicon材質的ID holder(證件套)

我最近不知怎麼的,,,很愛年輕色系 所以買了pink的顏色

Chris就挑了yellow的. 嗯~很難得 他沒挑黑的!

原價NT:450元 展場價:299元 我殺價...變成NT:500元/2

殺價這門深奧且頗有成就感的功夫...是跟Chris學的!

 

還有展場裡有一台DIY彩繪小巴 我們過去而已

就看到有媽咪帶小孩在拍照 像拍大頭貼一樣

只是拍出來是一個磁磚 磁磚上有剛剛拍的照片和美工編

 

老闆(熊爸)突然冒出來說:

  

 

影像磁磚原價250元~

不用!~

今天只要100元

 

 

基本上~我通常都拒絕不了這樣的誘惑...

對於自動降價的 我也懶的開口殺價!...(會很糗吧!)

所以我們就去拍一個來玩玩

當場拍當場挑背景和編排後 我們又繼續逛展場

因為還要等10分鐘才會好!

 

這10分鐘我們去中華電信詢問無線網卡的問題

也去canon舞台前看看我們有沒有抽中"用100買列印機"

不過好運與我們差肩而過. ..

沒關係~ 我們也沒那麼需要啦!

 

最後,我們就這樣離開了

原本設定要買的東西 一樣也沒買著!

卻買了一些不相干的玩意兒..呵~真是屎杯秀阿!

 

 

 

逛完回到家都中午12點半 據說 晚上6點要起床

我們還要上夜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