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多了邊境牧羊犬~汪達

所以附帶的 我也多了很多開銷

如大的可以把我關起來寄到別的國家的運輸籠

還有大的20KG飼料佔據我家的空間

加上哩哩摳摳有的沒的

還有.......車子

 

對~我買了新車

 

而售車業務員問我購車需求是為何?

我答:我要載狗的!

很怪的買車動機吧!

 

 

有汪達之後 沒多久 又多了隻咪達!

咪達是老天爺半買半相送的禮物

雖然剛接回家時,牠總是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大便(屢試不爽)

而且總在我被牠折磨的累到想倒地安眠的時候 狂叫不已

但那段牠適應我 我適應牠的磨合期漸漸的也開始漸入佳境

牠~越來越了解我的模式 我也越來越配合牠的需求

現在說牠是隻乖狗 雖然還是有點早

但牠是懂的 !

牠懂我為牠的用心付出 牠也願意為我付出!

有時,牠是耍脾氣的孩子

但也有時,牠是讓人溫馨入懷的寶貝!

 

學做摩托車 常常會下半身掉下車 嚇死牠也嚇死我

跌跌撞撞的學會坐摩托車後

又2次在摩托車踏板上"挫屎" 搞得我們兵荒馬亂

買了新車趕緊做好預防措施未雨綢模

沒想到牠竟乖乖的 靜靜的坐在前座 陪著我....

還是孩子的牠 有點傻氣 有點天兵 卻總是可愛!

 

挖了大嫂家前的發財樹 把自己搞得拉肚子看醫生

摩托車騎到一半就在機車踏板上大便

害我從文心路中港路交叉口牽著牠一路走到大墩6街看醫生

沿途來不停的找水龍頭洗牠那踩了一堆便的腳

醫生說:顯微鏡下沒看見半隻蟲 卻看見一堆雜質...

嗯~我只能說還好沒把發財樹給啃了 不然看醫生花錢是小

我還要賠一盆發財樹給阿嫂 真的很歹勢!

只要咪達吃吃藥打打針 發財樹補點土再種回去就好

可是咪達也因為變乖了 懂得"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不然倒楣的是自己

 

種種咪達的事蹟 總是讓我生活苦中帶著笑

越來越懂事的咪達 越來越讓我覺得

付出是種責任  照顧是種義務  愛牠是種值得 

牠需要我 而我 也需要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