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修了電腦 因為它會自動開機.....(很詭異)

前幾天才送回原廠維修 換了顯示卡 免錢!

今天檢驗了老半天都查不出原因

我們在公司等了一會兒 餓到不行

所以跑去逢甲吃梅香辣椒飯

還買了cia cia fu甘梅薯條

吃飽了 繼續回電腦公司等我的電腦囉!

 

工程師這次幫我換了全新的記憶體和主機板

還幫我整個系統都掃過毒重整過 但都是正常的!

工程師說電腦一直自己重複開機 可能原因有3

1.電腦中毒

2.電壓不正常

3.我們加裝的網樂通造成系統異常

 

回家測試之後真的是電壓的問題耶!

哎呀~換個插座就好哩!

 

 

電腦還沒搬回到家裡 電話就響了

是台北辦公室打來的!

因為新公司成立還在進行

政府規定要有300萬資本額存在銀行才能成立公司

先前我們已經到銀行開戶 先成立公司的籌備處

而這次要把公司籌備處的名稱正式更改為***有限公司!

所以我要去銀行簽核新的文件

也就是說公司通過審核 確定成立

 哈~chris知道消息馬上改叫我老闆!

我說:是"老闆大人"....(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這家銀行辦事效率很高 服務態度又好!

我在土城開戶,卻能在台中簽好文件

由銀行寄回土城分行處理 我就不用跑回台北!

這不是很貼心嗎?

 

簽完文件又趕到好市多跟小艾小佳會合

洗相片,拿箱子,順便買東西逛一逛

我買了牛奶又買了清潔用品還有我愛的巧克力!

一逛又逛了3個多小時  呵~

後來又去恩居百貨買了好用的超纖細布(洗車打蠟都超好用)

積極推薦小艾她們用來擦地板去寵物毛屑

所以他們要買10條 而我也是!

PS:恩居百貨販售的大多是好市多商品

因為外包裝有瑕疵而便宜販售 

價格比較便宜也可以零買唷!

 

 

回到家Chris已經有點累了

吃飽了 電視還開著 人卻已經睡著了!

我也有點累了 明後兩天又要乖乖上班!

 

沒關係 到花蓮度假的日子快到了!

到時再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