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怎可輕易讓時間虛度呢?

雖然已經30小時以上未眠

但我們還是精力充沛的衝~衝~衝!

 

第一站 自強夜市

 

 

妙不可言果汁~

 

IMGP2016.JPG 

 

關於妙不可言果汁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整個攤位的果汁種類五花八門 琳瑯滿目 目不暇給....

連老闆都很給它活潑可愛

因為老闆說 他的"狗隻"唯一的缺點 就是越喝人越美的啦!

本來只買一杯奇異果蘋果來嘗鮮

後來又追加一杯綜合果汁來補補元氣!

 

 

自強夜市最有名的還有一攤第一家烤肉 但是....他休假啦!

唉呦~好可惜!

 

IMGP2022.JPG

 

烤肉攤對面的家傳山東鴨頭很有趣

抽號碼牌就算了 還有像醫院一樣的叫號機

IMGP2021.JPG 

鴨頭的生意 好的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

真厲害!

 

 

 

第二站 花蓮市區

 

IMGP2029.JPG 

這是五霸包心粉圓~ 很可愛吧!

很大一盤呢!

 

 

 

還有我們號稱的幽靈馬車 王將壽司

IMGP2035.JPG  

 

為什麼要稱它為幽靈馬車?

那是因為他們10點以後才會出來營業!

只是一台發財車 賣的只是簡單的日式料理

卻能讓我每一次到花蓮非吃不可!

他們在中華路的全國電子店面前的路邊唷!

 

 

第三站 花草空間邱老師的世界

這也是我們一定會去逛的地方!

每次都會買一些逼真的花來當紀念品

這是用來記憶每一次來花蓮的標的物!

只是這次我買的是老師作的迷你變色龍唷!

很卡哇伊!

 

 

第四站 吉安銅門派出所 

三更半夜去派出所唷?! 報案哪???

當然不是啦!

因為明天要去慕谷慕魚 因為每天限600人次入山(早300人下午300人)

而且也必須申辦入山證 我怕我們會睡過頭和迷路而無法入山

所以就給他衝去派出所洽詢!

 

沒想到派出所警員人真好

要我填一填資料明天睡飽了再來領入山證!

哈~今晚終於可以安心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