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分不清 自己的定義 是用甚麼原則?

 

人生是遊戲 但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可以放肆縱容自己

人生好多選擇 但未必都是正確的 有時我們明知不可為 仍為之!

人生有時效性 我們卻總是繞來繞去 浪費了許多時間 卻仍感到值得!

 

天空飄的是雲 

天空之下的我們 卻像雲一樣天天在改變

沒有甚麼事會為了我們等待或不變

但~我們總是執著!

執著著自以為是的堅持 執著著自己認為對的事

 

 

生活是從人的相處 環境的適應磨合中 找尋快樂

菱菱角角 不是說磨就磨的圓

圓融的人生 是不知不覺得

就像光陰甚麼時候從你身邊抽離都很難給個確切!

 

愛~也是!

愛要如何深層? 如何貼入人心?又如何感動一生?

愛如何延續它的美與重要性

許多人 往往承諾的都比做的多~

然 我們都相信承諾帶來的幸福

卻忽略承諾也會給愛帶來毀滅

愛的那個人 雨傷你的 往往是同一個人

愛嗎?

那恨的比重又是多少?

 

拋下生命之初帶來的包袱 我扛了一輩子  好累!

喘息之後 感覺或許失落 卻又自在

再來呢?

眼前的路是怎樣的呢?

我還剩下甚麼?

 

拍拍手 跺跺腳 這是我僅有的!

它們承載我的身軀 跟我一起奮鬥

心 是動力 能量

等到不跳的那天 就是我真正該休息的時候!

所以現在還不是 也還不行!

夢想  不再是我堅持

走下去 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不管這人生 是否符合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