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早上下班就回舊家等林內先生來整理瓦斯爐

 後來就回新家睡覺補眠

下午還約了水電先生來維修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省的到時被房東給扣東扣西

後來房東來了2趟(反正她住我樓上 對她來說很方便)

也就順便點交屋子 至於押了3個月的押金NT:30000

改天再拿囉~

(因為房東說沒那麼多現金..)

 

 

2011-06-30

早上子頤叫我起床

我偏偏又跟她說:那麼早起床幹甚麼啦?

她沒好氣的說:幹甚麼?要去公司上課啦!幹甚麼....

喔~對吼!! 要上課啦!睡昏了是吧??

我的媽呀~要來不及啦!我的老天....

 

上課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平常跑來跑去的

突然要做坐一整天 也是很累人的!

平常夜班餐廳位子多到不行

今天在公司吃午餐卻一位難求

人多到嚇死人 像中元普度一樣 突然多了一拖拉庫的遊魂

擠爆了............

 

下午的課是危害通識 我一路睡

等下課前幾分鐘才醒 而我還昏沉沉的...

 

回到家陪陪mei da跟牠玩玩

然後就繼續我的假期行程

看電影 變形金剛3

 

電影院人多擁擠 都是為了變形金剛3

還好我傻傻的先去排隊 其他人都坐在椅子等

結果我第一個進電影廳搶好位子

哈哈~傻人有傻福....

 

看完就去加辣福 (那個每次去都會唱"天天騙光我的錢"的量販店)

結果去書區看旅遊書 結果推車一直找不到停車格可以放

找到最後 突然 腦筋通暢了~~~~~~~

吼~又不是在上班又不是在Fab幹嘛還找停車格??

 

唉~最近不忙 結果腦袋反而更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