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anDog's驅蟲金牌

 


 

當我上網無意間看到這"CatanDog's驅蟲金牌"

它強調..

它在任何不同年紀、不同體重、不同大小、不同種類的貓狗身上都可以作用,

包括生病的、恢復中的還有懷孕的貓狗,

金牌可以防止並消除跳蚤壁虱。

觸摸金牌後不需要洗手也不需要阻止你的小孩跟寵物玩耍

完全安全無副作用

不包含任何化學成份

防水

無毒

無味道

所以我也開始好奇了起來...

當然,價格當下也讓我嚇了一跳!!

一個鋁製小圓片...價格這麼高?它又是怎樣防蟲??

問號很多!

所以只好仰賴西班牙和日本官網的介紹

 

 

 


 

 

CatanDog's驅蟲金牌大小尺寸

catandog_01.jpg

 

 

CatanDog's驅蟲金牌的外包裝 (2011-8新版)

 

 

ap_F23_20110802023459728.jpg

 

日本已經進行特價優惠了...

而且之前沒有掛勾 現在也開始附贈了唷!

top_img_1106.jpg  

 

 


 

可是~我在台灣!

台灣的價格是固定的 當然也是避免市場行情的混亂!

我跟台灣目前唯一代理的妙奇姊姊購買

價格也是死豬仔價!

一角銀都不減!

 

IMGP1346.JPG  

這是我在台中寵物展當場拆開始用時拍的

IMGP1333.JPG  

這是妙奇姐姐攤位上史迪奇玩偶脖子上掛的樣品

 

當然,某方面來說! 這是值得欣賞的!

畢竟台灣習慣惡性競爭,價格混亂會造成很多問題的衍生!

我只買了一枚金牌!

先給我家MEI DA(咪達) 試試看,

真的有效 我就相信愣式定律運用在驅蟲的功能是可行的!

MEI DA試用後OK,家裡的WANG DA(汪達)

和準備到新家的隕石邊境妹妹也就會跟著使用!

畢竟大狗又長毛 是外寄生蟲最大的宿主!

吉娃娃PIPI & MARUKO

貓孩子 MIO & GINGER. OPERA也可以嘗試戴金牌!

因為牠們不習慣身上掛著東西的感覺,所以需要培養!

 

嗯~希望這幾個月的試用期 我可以很滿意!

 

 

測試期從今天算起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