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家附近有奇特生物之後...

家裡出現了2位嬌客

 

 

 

第一位

 

IMGP1835.JPG 

這是飛蛾還是蟲??

我還以為是豆娘(蜻蜓的親戚); 所以很大膽放手抓!!

等到牠被我抓在手心的時候 猛然驚覺!

牠~不是豆娘啦!

 


 

 

這是在鞋櫃附近發現的異物

 

 

 

IMGP1823.JPG 

 

 

一付兇巴巴,來著不善的模樣!

驚驚~

IMGP1826.JPG IMGP1828.JPG  

 

我覺得我家附近有蛇有辣牙(大蜘蛛),蜈蚣,蟑螂,老鼠等等

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突如其來這種情緒 還是很難消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