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多人都告訴我 我瘦了

才一個周末假期 我就瘦了 真的有點神速!

 

今天小老板請客 請吃一碗要2600的鮑魚粥

只可惜 我一口也吃不下 硬端來我面前 就想吐

這~就是瘦的原因

 

中暑了...

 

 

 

 

 

回來台北 都是坐在辦公室裡 雖然自由 但絕大多數時間還是在電腦前

不知不覺 肚子出來了 手臂也開始有肉了 衣服從xs跳躍到s

以前的褲子 也繃緊了 小洋裝變成孕婦裝. ............

 

是我老了 還是我懶的動了 以前 我是不曾有過肚子的.......

 

年紀有了 越來越不在意自己是否身材走樣或是變形 只想舒適快意

 

 

只想 把自己的遺憾 漸漸撫平

讓自己 真正的解脫!

 

7年多了 原來很多事 我只是當個睜眼瞎子 假裝以為自己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