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目望去

家~

是我的目光所在!

 

再累~

我都會像寄居蟹一樣

把家當殼一樣背著!

 

 

 

 

IMGP3103.JPG

 

珍惜~

是付出過相當大的代價 才有的獲得!

 

 


 

 

 

曾經,

我三顧茅廬

頻頻逗留

卻不曾拿鑰匙開啟這扇門!

 

我知道 這扇門的另一面 是我的家

卻有千山萬里之遠的情感

讓我覺得疲倦的不想再探究!

 

終於,

隱藏內心的希望沒了

幻滅沒有造就我的喜悅!

卻讓我跌進深不可測的萬丈深淵!

 

他們不再說話!

他們靜止在我的腦海

不再跟我爭執 不再對我嘶吼 不再有眼神交會

這時的安靜 卻透露出我的孤寂!

 

 

遊遍了我所能到達的地方

看過了很多夢境才有的美麗風景

成了我最想去的地方!

卻是一個到不了的目的地

 

 

握在手心的鑰匙 終於想開啟那扇門

卻發現

家在他們不存在的那一刻起

悲傷的把鑰匙孔也緊閉了

 

就像當初

我封閉了心門

三顧茅驢頻頻逗留不願割捨的

不只是我的真心

還有家對我的愛!

 

 

 

 

 

遺憾是有意義的

如果沒有這終身刻在心裡的裂痕!

我想 你們的好 我怎麼也看不見!

 

 

 

 

~FOR MY DEA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