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原來你對我包容這樣深  而我卻用反向方式傷害你....

這次我們學到了教訓

我領悟了一些沒人教過我而我也不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你錯了,可是我也錯了。

這一切不能有你概括承受!我也有很大的責任!

 

我沒有這樣的經驗 愛一個人竟然希望他跟別人幸福快樂

給我愛的人他想擁有的一切。

 

我疏遠我深愛的人,且不斷逃避我愛的人給我的關心。

這次我學到了很多,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很多時候你寬容我的脾氣,包容我的懶散!我一直都知道

你的愛很溫暖,你的關心很窩心

 我卻用言語攻擊你的方式刺傷你

你一再包容 我真的於心不忍。因為我愛的是你。

你錯了 你面對  我錯了 我檢討  自省後我真的知道了

我不應該對我愛的人劍拔弩張。

 

很抱歉 我愛的林先生!

我不會再用那樣的愛的方式趕走你。

我想用愛的溫暖保護你支持你

謝謝你的無限寬容。

謝謝父母給的諒解,我愛你的父母。

因為他們把他們放在心頭疼愛的寶貝教的很好

我也很幸運遇見這樣好的先生。

很多人打著燈籠也沒有這樣好福氣能找到這樣好的另一半。

我何其幸運遇見這樣的你

我愛你林先生,謝謝你的不放棄。才有自省重生的我們。

 

我 有你為幸  以你為榮

我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照顧好身體健康 

說好的以後  我們現在就出發!

謝謝你等待的七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