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瞭解自己!

我不是想破腦袋的不瞭解自己。

而是我會刻意不讓自己了解自己。

我知道我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做東做西

只要買一個樣本,我就會想要自己也做一個。

一邊做一邊給自己一點新意 很有成就感,卻也只能做出一個。

很多事很多東西,我做過了就不會再做一個一樣的!

無論可愛與否,我做的作品也只能一個。

邱老師的變色龍很可愛,但是有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所以,我買回來了。看了結構自己重新做了一支很小一支。

朋友喜歡,我卻不想做給他。只好把買來的送給了他!

我喜歡學習,可是我只挑我有興趣的。

沒興趣的我只會看!這是一種懶散。

 

 

我只想著我所想的,容易忽略別人所需要的!

我固執著我要的堅持,卻忘了別人也需要空間!

我以為的都自以為,沒有向對應者求証他是否需要這樣!

 

往往造成了許多問題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