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ginger回黃醫生那裡檢查

每個月打的止痛針似乎鎮痛的效果越來越短

而牠疼痛的周期越來越頻繁.

 

所以現在每隔3天就要打針 持續的打 .....

 

 

黃醫生提的建議方式都讓我不加思索的同意

我知道自體免疫的疾病以目前醫學來說

並沒有明確的治癒方式

但是我是牠的依賴 是她信任的媽咪

不管什麼方式只要是為牠好 而在牠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都會不考慮的嘗試!

 

 

我相信黃醫生的經驗

我相信Ginger很勇敢

我也相信我願意付出

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

 

 

我知道發病的時候 牠會痛 牠會情緒不安甚至於焦躁

我知道牠會變醜 變的毛色不光亮甚至皮膚狀況會變差

我知道牠有可能會在某一天不理會我的關心

但是我還是很想在現在的時間裡

能抱抱牠就抱抱牠

想跟牠說牠或許不懂,但牠會裝懂的話!

我知道牠也不願意變成這樣的

所以我必須完全的包容與照顧牠

沒有報酬的愛

是因為打從那一天我們帶牠回家開始就知道的事!

 

如果許願會成真 我希望Ginger有奇蹟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