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過Ginger的病竟然會如此嚴重和頑固!

我以為,只要好好控制就會好...





從慢性腎衰竭到自體免疫的紅斑性狼瘡..

常常跑醫院,常常跟醫生討論後續...






終於在今天做血液生化檢查後確定了病因!




Ginger罹患的是貓白血病~







明明打了疫苗不是嗎?

怎麼會讓Ginger打從娘胎就感染這病毒!

貓媽媽是流浪貓,但Ginger已經是我的寶貝啦!

為什麼母體垂直感染會讓牠痛苦呢?





貓五合一疫苗的其中一項就是預防白血病

為什麼卻無法阻斷這病毒在Ginger的小小身軀裡流竄...







已經知道"要有心理準備了"

我知道了!

醫生和資深貓義工都跟我說了!






但是,Ginger不放棄自己,我就會跟著堅持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捨不得牠痛!


直到有一天,醫生跟我說 該放手讓牠走




那一天    ~ ~ ~  一切到那一天 再說!

現在,還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