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凌晨時分洗車運動.........

 

就是這麼慘忍~

我好不容易休假 好不容易可以睡在床上 好不容易可以賴床

但是為什麼要約我凌晨1點出門洗車???

 

出門正開著車時,Chris有點開心的說:

呵~誰會這麼神經!!三更半夜不睡覺來洗車!!

我回說:我不知道有多少跟你一樣發神經,但我知道至少有你+我=2個神經

 

到了車太炫~答案出爐

不只我們兩個神經 還有另外兩個相約洗車雪鐵龍同好也跟我們一樣 不睡覺來洗車!

所以整廠有4個人3台車......

 

 

高壓清水洗車+洗咪達運輸籠(這時才發現我那一桶美國進口洗車精上回放在車太鉉自助洗車區忘了帶回來,,,)>

 跑瓷土> 去油膜+玻璃清潔劑> 打蠟> 噴UQD>清內裝.......

然後chris不是很滿意的double check直到他看到車子金閃閃的才善罷甘休

可是呢~

此時聽到雨滴打在鐵皮屋頂的聲音............

看~下雨了! 老天爺真是夠狠的了......

我們倆 相視倆無言 無語問蒼天哪!!!

 

 唉~弄到凌晨3點半過後才離開  忙死我 累死我 也餓扁我了!

麥當勞阿姨大概也無法體恤我的疲累

回程繞進麥噹噹得來速點餐 等了超久...不過就是6塊雞塊餐....

 

本來很愛很愛去車太鉉自助洗車的

才開幕多久我們就已經去了N趟   開心又輕鬆的洗車

但~現在呢?? 

有點又愛又恨的啦!!

看著柱子上貼著周一至周四晚上24:00後關燈

我就有點無言的想....為什麼今天是禮拜日的凌晨???

 

車太鉉老闆~你可不可以在店門前立個告示牌

禁止Chris三更半夜無聊約人來洗車啊??

洗車是個好運動 不過太常洗車我的筋骨很勞動耶!!老人家不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