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天都在被"training". 有點不適應!

習慣忙東忙西像蜜蜂的我 突然要安安靜靜坐著學東西..

就彷彿像是蒼蠅被捕蠅板黏到一樣!!(好像自己在偷懶)

電話接不停 鈴~鈴~鈴~響不停又不能置之不理!

但~還是很感激忙碌之中抽空教我的阿捷.怡萍和惠雯

3個人教法都不一樣 但總有一種方法是我會漸漸習慣的!

更感謝同事們一夜的配合!

希望我沒有讓你們覺得我"服務不周" 

但若真的有不妥當的地方 歡迎跟小瑜子投訴

 

一切都在學習之中 雖然覺得自己不適任(因為畢竟我還是很倆光...)

我只當我自己去學另條bay而已 沒有太多想法 自己仍在調適

希望我不會跟原本的同事朋友距離會變遠

我還是我啊!

一樣是哈哈大笑 不然就是自然放空 再不然就是裝瘋賣傻....!!

哈哈哈~

我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