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一個人卡1167這條寂寞的bay......

上半場很順手 中場也OK

下半場尤其是倒數時刻...真的是很緊張!

擔心交接不好 怕這遺漏 怕那交接不清楚..

千鈞一髮的時刻 我徹底double check的動作完成

安全下庄!!

 

2011-05-07

一個人卡bay4 有老何幫我備控片(老何果真是控片神速手)

雖然layer run的方式有點微變  但仍可以一個人慢慢摸索!

上半夜忙測機 中場忙著queue lot沒讓機台idle

下半場機台就歇斯底里的狂down....

7698(AMAT)這位接線生(EE)可能有點被我給操到了!

我也不願意看到alarm的紅燈閃爍不停啊!

 

下班脫無塵衣之前 總覺得自己好熱! 又悶又熱!

上班的時候頭又痛 沒想到 是發燒啦38.3度 ! 

呵呵~熱情如火的工作 獲得慾火焚身的下場!!...很爛的形容詞!

 

告辭各位 ~我要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