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母親節

一路北上都在塞車 塞得有點累 有點倦也有點煩悶

18:34終於趕到回台北陪阿嬤與家人吃燒烤

 

久違的一群孩子們看到我,親密的叫著 小孟姊姊

真開心~ 這表示他們沒忘記我!!

 

愛烤的人比貪吃得人多  小傢伙們烤的臉頰紅通通的!

我也是~  沒吃多少

 

ps:出門回台北前才洗過澡 一吃完燒烤全身都是煙熏味.....好黏膩啊!!

      回到土城家裡睡前煮了一鍋紅豆綠豆湯!

 

 

2011-05-09

凌晨咪達和汪達就叫個不停 所以我睡眼惺忪的放牠們出來玩一下

把紅豆綠豆湯加點冰糖 再熱過一次!

看著桌上一整組慢磨果汁機

《消費高手》Hurom慢磨蔬果機~高手愛到不行 媽媽瘋狂搶購

[商品介紹]

HUROM慢磨蔬果機不利用傳統刀片快速粉碎食材,

而是利用慢慢碾磨的擠壓方式壓榨出100%天然的天然蔬果汁


HUROM慢磨蔬果機是一台可壓榨天然果汁、蔬菜汁、

玉米汁、豆汁及製作豆腐、果醬等功能的新型專利產品。


採用世界首創的LSTS方式,壓榨出保留純天然香味及色澤的全營養蔬果果汁

 

是指在製作蔬菜汁和水果汁時,以石臼碾磨原理持續壓擠,如同以手捏揉般的柔和,

進而將食材中的天然香氣及營養素完全保留的一種純天然壓榨技術。

LSTS(Low Speed Type Screw)慢速壓擠榨汁方式:

 

 

 

 

我知道老闆在桌上放這組HUROM慢磨蔬果機的意思是....

(1)幫他買水果

(2)搞定這一台操作方式 因為老闆不愛看書明書!

(3)確定這HUROM慢磨蔬果機使用方不方便?

(4)這是最終主旨 幫他弄好喝的又適合他體質的果汁

 

所以我弄了第一杯是綜合果汁

1/3的紅蘿蔔

1/2小玉西瓜

1顆蘋果

30粒聖女小番茄

1顆鳳梨

 

結論~好喝!

所以第2杯我做的是芭樂+奇異果

哇~好好喝唷!

這台一萬多塊的HUROM慢磨蔬果機真讚!

但淑芳虧我說:

小孟姐姐妳該不會一次就榨了2個禮拜分量的果汁留給老闆吧!!

(呵~因為我平均兩周回台北一趟 所以每次回台中都會幫老闆備存糧)

 

回台中之前我把它洗得很乾淨

 因為我知道 那慢磨機會乖乖斗我回來玩它

 

 

2011-05-10 凌晨2點 回到台中了!

準備這兩天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