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在1052 hold lot

這看的到卻做不到椅子的地方!

(真搞不懂古玟綾加班時怎麼可以安穩的坐在1052位子上??)

整晚 所有的工作都在分分合合之中 一會兒split一會兒merge....

PNDN單一整晚開了9張

change foup更數不清......

 

腿好酸 有點它水腫

下了班看到車身被別人開車經過彈起的石子給撞凹 

心裡就是.........ㄍㄢˋ到一個不行

 

又加上某某王老師預言今天12點14分37秒會有14級大地震

chris正在演練3貓3犬的逃災演練

2隻吉娃娃背在胸前 我把3貓裝在寵物行李箱

剩下5個月大的咪達19kg要牽著跑

呵~她演練她的 我要在床上睡我的!

就算有大地震我也寧可當個睡死人 下輩子投胎當睡美人啦!

 

恭喜老何跟我一起步入ASL的苦命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