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當遇到時候 都和自己想的 講的 猜測的 都不一樣!

唯一能畫上等號的感受 就是驚訝!

 

像是 我從不覺得我會因愛失落 但事實上卻經常因愛困惑,不安!

像是 我從不覺得我會因別人的言語而不快樂

但事實上 我也曾不認同別人對我的看法!

又像是 我常常覺得自己做的選擇是對自己和相關的一切 最好的 最無傷的!

偏偏,結果卻總是不如想像完美!

 

 

是阿~怎麼會有完美??

完美是不該被定為目標追求的!

 

 

 

兩極化的感覺!

正負之間 我很難跳脫自己來公平審視!

我們自認為對任何人的公平,可以換得別人相對的公平待遇

藉此取得彼此之間的平衡!

往往不盡人意之時,抱怨 怨懟 像種子般深埋在腦海和心坎

結果換來最終的憤怒與憤憤不平!

 

勝利是從缺的!

因為失去了快樂,在這場無意義的戰爭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