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洗水坑豆腐街/  清安豆腐街 / 汶水.豆腐街  

 

IMGP1973.JPG

IMGP1974.JPG

 

 

 

古樸的鄉村 老街上 有間[唉呀豆腐店]

非假日的老街上 這間店生意特好啊!

 

 

 IMGP1975.JPG

 

[唉呀豆腐店] 乾粄條NT:40

粄條上淋著醬油膏和榨菜肉絲

拌一拌~

 唷!挺香的呢!

IMGP1976.JPG

炸香酥豆腐 NT:60

喝~唉唷! 這香味兒...真像炸鹽酥雞啊!

只是酥酥的外表,裡頭是嫩嫩的豆腐! 好吃!!

IMGP1978.JPG

 

基本上,這間唉唷豆腐店 我給它好吃的評價!!

 


 

再來,我吃了黑皮臭豆腐NT:60元

這臭豆腐有分的跟的!

喔~還有一碗筍子湯NT:60元!

筍子是桂竹筍喔!

IMGP1980.JPG

我怕黑的吃不慣 所以就點綜合的!

有黑 也有白的啦!

IMGP1982.JPG

黑皮臭豆腐是浸在中藥裡2天 才會黑黑地!

但內在 還是白的哪!

IMGP1986.JPG

聽說我是臭豆腐達人,所以評價臭豆腐呢?! 就嚴苛點!!

這黑皮啊! 我想我應該只會吃這一次吧!

因為這臭豆腐夠黑不夠臭啦!

 


 

逛豆腐街時 看見了老輝阿雞!

這雞冠跟身體都長滿毛 但脖子.....禿啦!

這冬天快到了,是不是該隻條圍巾給雞圍啊?

IMGP1987.JPG

 

豆腐老街很靜逸 但客家村裡的色彩卻很艷麗!

吶~連椅子都美!

IMGP1990.JPG  

下回兒我無聊 一定會再來豆腐街吃好吃的鹽酥雞豆腐兒..

 

 

 


 

汶水老街附近有個雪霸國家公園旅客服務中心

 IMGP1993.JPG

我是個愛蓋紀念章留念的人兒,

沒想到~這兒....章又多又大ㄎㄣ!!  真開心哪!!

IMGP1996.JPG

雪霸國家公園旅客服務中心汶水區的範圍很廣!

還有個大池裡養了很多很多的鴨啊魚啊的!

一定要請個保全來看守著!!

 

所以這保全之責 就交給..................vvvvvvv下頭這隻赤巴巴一臉兇像的鴨!

(是鴨吧?我猜的!)

IMGP1999.JPG

這群優游自在的綠頭鴨 有隻翹著咖噌的在洗澡!真古錐!!

IMGP2000.JPG

 

你瞧瞧~這保全多盡責啊!守著鴨子守著你 

你一靠近牠 牠就會發出呼呼聲叫你閃邊點呢!

IMGP2003.JPG

湖中央還有坐木橋 沒料到這木橋還有貓大俠坐鎮!!

我才準備上橋 他就馬上起身來靠近你.....

 

 

IMGP2004.JPG

 

越來越靠近你......然後......

IMGP2006.JPG

倒在橋邊舔牠自己的小屁屁

 

IMGP2012.JPG

 

 

其實,我在雪霸汶水遊客服務中心還幹了件壞事 

但就是因為壞事 所以就踮踮的做就好!

不能告訴你啦!!

 


 

汶水老街~ 假日和平日人潮差的真多啊!

 

 

IMGP2017.JPG

安安靜靜的

IMGP2018.JPG

 

靜到我連下車 都沒有 靜到我就這麼默默離開了.....

 


 

 回家路上  我看見小明(GARMIN)秀出了鐵路英雄地下道 讓我笑了一下!

是我家小明秀逗啦??還是真有此地?  下回兒再來瞧瞧唄!!

 

 

IMGP2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