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帶著J小人趕去法院    因為是一審開庭!

 

一開庭沒多久 我就被帶到被害人保護室裡等待傳訊

一等 就是一個多小時

被害人保護室裡冷的要命,害我窩在布沙發裡

其實是把身體硬塞進布沙發取暖...

 

後來傳我出庭,法官卻態度很不客氣的問訊!

明明大家都知道是遠距法庭(就是隔離庭),

我們證人或被害人都關在法官旁邊的小房間裡

裡頭又沒傳聲器 根本聽不太清楚法官說甚麼!! 

卻偏偏老是不客氣的要我快點回答....

搞得我很火大,差點衝出房間直接上證人席問訊算了!!

被告和我又不是不認識

幹嘛阿~是誰見不得人??

 

 


 

早上開庭開到中午 還沒宣判 法官就要我先帶小證人離席

我們也趕緊回家準備下午學校的月考

但是我的心情非常糟糕

在法庭上那口氣老是咄咄逼人的法官

問到讓我不想啟齒的問題

還當場停滯回答 哽咽後啜泣

麥克風在嘴邊 怕整個法庭上會聽到我的哭聲滿天下

只好一手捏著鼻水即將降落到麥克風的鼻子

另一隻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硬頸這名詞 ....是這般用途吧!!

 

真的很不愉快!!

 

雖然如此,我還是讓自己去新光三越的無印良品買了相簿

也去了愛買的大創買些消耗性的家用品

再轉戰全聯買菜!!

 

整個就是故意挑剛把行程排滿滿

讓自己用腦子想事情的時間跟空間 都.沒.有!

 

 

 


 

 

 

晚上孩子都回家了

C搞定了晚餐 我躲在房間 自己還是不知所以然的悶!!

最後決定去美人魚星巴克坐坐!!

雖然我一喝嘎逼就會愛睏!!

 


 

 

 

IMGP2898.JPG

 

對~這是裕元酒店,我要去它的隔壁!!

 

 IMGP2901.JPG

 

剛好遇到耶誕節前夕,所以服務員很極力推銷VIA™星巴克即溶咖啡耶誕限量款

所以也請我們喝了一小杯

可是從不專心的我 目光集中焦點都在杯子上,所以都一直在挑選隨行杯

也完全忘了我來這裡是要喝嘎逼的事!....

所以C乾脆直接幫我點了太妃榛果那提

 

她喝啥???   

咳咳~哀洞弄(I dont't no)

 

 

後來,我挑了一個絕版品 因為特價出清嘛!

偏偏我是物以稀為貴的死腦筋 又加上服務員說12/2再叫我結帳

因為那天有85折優惠啦!

所以通通包包包~

填好訂單訂好了杯子跟耶誕綜合12入的VIA™星巴克即溶咖啡

 

 


 

 

其實我們還要的是特大杯的不鏽鋼杯,

不過聽說斷貨很久哩!!

d60039258-ac-9603xf7x0330x0330-m.jpg  

就這款啦~

它不是經典款嗎?? 幹嘛老缺貨??

 

 

 


 

 

 

總之,和服務員哈拉太久了

待在1樓咖逼都喝了半杯還沒上樓坐沙發!!

 


 

 

 

最後上樓悠閒的看書

 

IMGP2904.JPG

 

 

不過呢,屁股都沒坐熱呢!

眼角餘光就瞄到窗外有...............

IMGP2909.JPG

 

 

 

麥當當.....

一看到之後不自覺就開始餓的GG叫

但才剛來就要轉戰麥當當 好像說不過去!!

只好,鎮定的把書看完...

 

直到服務員悄悄的走到我隔壁桌客人旁 提醒人客兒們要打烊了

所以我找到好理由順勢告辭!!

在去中華路附近撈撈 買了一些耶誕應景的小玩意兒

 

 

最後把車子加滿油

回家吃在新光三越買的松裬煙燻滷味 配法院地下室買的豆漿

看著無趣的電影....

 


 

 

說真的 

今天 真是無味雜陳卻又讓人痛苦 巴不得想忘光光的一天!

 

但~忘掉了今天

明天呢?

 

看我多狼狽的憔悴.................都顯得老態

 

 IMGP2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