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11月~我去了趟新社花海!

趕在歲休假假期最後去的!

 

今年比往常的花海還美 攤位還要多 連國軍都來擺攤募兵!

只是人超多 像蜜蜂一樣萬頭鑽動 我~實在不想拍都是人頭的照片

又不是農曆七月....

 

IMGP2843.JPG

 

 

 

一大片的波斯菊...最容易藏著bee先生

  

               IMGP2828.JPG

 

 

想當然~

向日葵是bee先生的最愛

因為牠的哈尼(honey)在裡面

 

IMGP2839.JPG  

 

 

今年的花其實不就那幾款   只是排列的方式有改變

也增加不少看板裝飾...

挺Q的!!

IMGP2849.JPG

 

 

 

 

IMGP2848.JPG

 

 

其實我每一次來看花海(已經連續很多年都會來)

年年都被BEE先生下的花容失色 落荒而逃!

今年人潮太多了 BEE先生的選擇也多了 自然不把我當眼中釘!

也不會送我根肉中刺

我~才順利逛完!!

 

 

又去吃了東東~

 

IMGP2868.JPG

 

這樣拍它的紙容器 是因為..........

IMGP2869.JPG

 

 

偶~光顧著吃!!

忘了先給它拍張遺照啦!

吃到見底才想到 吼喔~要拍照捏??

 

搜哩啦!~

 

 

 


 

 

 

雖然我不喜歡跟BEE先生太過親密的互動!

不過呢~我那天在台北晚上沒睡覺 看了一夜蝦蜜東東森森購物台一類的

買了這個....

 

          IMGP2889.JPG

 

 

一次五罐黑蜂蜜凍膜 , 再送一罐體驗!

還再送一罐蜂蜜去角質

(尚好我有那多美國時間天天塗塗抹抹....)

 

剛收到時我打開看,

哈~那靠嘴說話賺錢的購物台水姑娘說

這可是法國進口的黑蜂製造

結果從頭到尾我只看到MADE IN TAIWAN的!

 

不過我愛台灣~不打算退貨!

 

 

打開來~一陣蜂蜜味傳來....

呵~真香!!

 

 

IMGP2894.JPG 

 

仔細看~是透明的!

還真的想讓人嚐一口!!

IMGP2893.JPG

 

嗯~既然這麼多罐 我也不用太省著點用

所以一次開了兩罐

一罐放床邊,一罐放浴室!

想擦就擦!

 

 

 


 

 

 

11月 其實尾巴有點憂鬱 有點悶~

所以培養了我喝嘎B的興趣!

IMGP2901.JPG

 

12月耶誕快到了 所以試飲杯和紙杯系列是可愛的耶誕風

這晚,我買了不出產的舊LOGO隨行杯

還有不鏽鋼新LOGO隨行杯

BUT,那家店員堅持要我12月2日來結帳

原來,他們有優惠日 12/2 &12/16 通通給它85折~

真是貼心提醒啊!

 

IMGP2904.JPG

 

就這樣~我們泡星巴克 直到它唱晚安曲

莎唷那啦!

 

 

2011年11月 さよう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