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家裡施工工程步入第2天

我~一早等工人抵達 幫他們開了門

 馬上就閃到星巴克 躲來喝嘎B

暫時逃離那吵死人的房子

 

 

我們去兩家星巴克 想去人少又安靜點的!

 

C點了榛果拿鐵 

我點了太妃核果那提 低咖啡因

都是大杯16oz!

 

 

聽說太妃核果那提這是季節限量的口味兒~

 恰巧也符合我的喜好!!

 就是又香又甜啦!

 

products_monthly_spotcoffee_111108.jpg

 

 

因為這12月有2天(12/2 And 12/16)是商品優惠日

所有商品都有85折

 所以這次買了一個不鏽鋼杯16oz的隨行杯;

  還又買了個胡桃樂章馬克杯14oz!

 

我買的杯子們通通都給它小小折扣了一下!

 

products_monthly_cup20111206_01.jpg

  把手上附有耶誕紅葉的吊飾,叮叮噹的和把守產生共鳴..

 

 

不鏽鋼隨行杯是實用 可以隨身攜帶

這可愛的馬克杯則是我對星巴克第一個收藏!!

 

 

 

PS 

突然覺得還好我不是心機鬼 !!

不然我搞不好一著迷 馬上跳槽去星巴克當內應

把那只要冠上季節性限量絕版商品 通通給帶回家....

 

 

 


 

 

其實即使壞心眼閃過腦子只有一瞬間 還是會有報應的!!

因為中午回家後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好不容易有睡意 工人們就恰巧結束午休開工去

蹦蹦蹦的 ...真是....

 

 

 


 

 

 

那天一早我買了的太妃核果那提 放到了晚上帶去上班喝

到了凌晨休息完 進到fab裡 雄雄打了一個嗝..

 

[靠~好噁!]

那味道就像是嬰兒吐奶的味兒

然後肚子開始絞痛.....

 

等到清晨3點多再出去休息 我打開不鏽鋼隨行杯

哇~果然那奶兒......酸了!

我應該是喝了一整晚的酸奶咖啡吧!!

 

 

 

真的 做人不可以太省!

喝多少就買多大杯的 省的下場跟我一樣愚蠢!

 

 

 

這杯子因為被我嫌小,還被冷凍在家的一角....

 

c65342606-ac-3658xf3x0567x0600-m.jpg

 

現在才知道買12oz比較剛剛好!!

 


 

 

這天我不想監工 很累~

任由工人在我家隨意進行他們的工程!

 

但我知道 他們今天一直在補強支架穩定度!

 

支架

 IMGP3142.JPG    

 屋頂支架

 

 IMGP3144.JPG

 

 

 

 還有散亂一地的雞絲頭跟垃圾....

 

 IMGP3145.JPG

 

你們知道嘛~ 我是草俗辣!

不敢正大光明的監工 所以都等工人走了才敢拍照..

 

剩下的工程應該還有好幾天吧~ 我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