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是台中首屆同志大遊行

這次策劃遊行 我想大家都費盡心思了吧!

辛苦了~

給他們拍拍手囉!

 


 

 

這次的義賣品很漂亮 有獨特的設計感

又加上是第一次的同志盛會

我覺得意義重大 值得收藏 所以一直在想要買甚麼才好!

 

 

第一波T-Shirt $450/件

 untitled.bmp

第二波T-Shirt $350/件

untitled.bmp

 

聯盟徽章兩種款式, $50/個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彩虹旗 $100/支

IMGP3171.JPG

 

我買了彩虹旗 聯盟徽章(黑)

本想買個第2波T恤 不過剛好賣完了...(考慮太久,所以被搶光了!!)

再報到處領的資料單,裡頭還有Diy的彩虹手環~(超有創意)

還有還有時下當紅的[]貼紙.

貼在你甲意的人身上 陌生人 也行唷!

 

那紫色的包包 是一場意外!

台中市政府(忘了哪個單位的!!)的小攤位上發放的!

除了那包兒,還有30張梨婦女協會還有兒童玩具館的DM

皮尺,保險套....

因為包兒實在很精美,數量又很少很少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我剛好就在攤位前 所以順手拿了2個!

一個黑色(C挑的) ,一個紫色(我拿的)~

 

 

回到家,打開一看....

嚇~~~保險套 還有潤滑液!!!!!

OH~不會吧!

我已經盡量不拿保險套了不是嗎??

 

 

要詳看遊行紀錄 請直撥.....

中部性別團體聯盟

http://twlgbt.zapto.org/

 

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