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做鐵工的公投來訊息說 星期二早上會來施工!

 

靠~星期二施工??

不就今天??

你涼咖好的咧! 都挑我上班來隆隆叫....

 

 


 

 

 

今早,咪達一直在籠子裡翻滾

 聲音把我吵得想繼續賴床 也很難!

所以乾脆起床 放牠出來溜搭

 

 

牠老大俐落的跳上沙發 姿勢一級棒的屌 就大辣辣仰躺著!!

簡直就是隻潑猴山大王

 

 


 

 

 

10點 鐵工來敲門

[小姐~林刀大門怕每開....]

我家社區大門當然打不開~要中控鎖解鎖的啊!!

 

 

到車上拿了社區大門鑰匙 去幫他們解鎖

就像是中元普度開鬼門一樣

載工具的貨車先進來

大型吊車馬上跟著進來

載鋼板的馬上也到車入庫跟著進來

很迅速~ 害我馬上閃到別人家院子裡去!

不然就被輾過去成了花肥哩!

 

 

這幾天 很冷~

不過至少我確定

今晚~我家有屋頂 只是沒窗戶...

 

 

鐵工說:他們分工分得很細,

裝窗戶是有專利的所以要交給別人做

 

這~哪門子的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