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地球上

已經35年又3個多月 

 (堅持不4捨5入的無條件進位)

 

 

 

我愛過的人 不多

扣掉親人

扣掉好友

愛人兒真正的數量

我5根手指頭再除以2...都還嫌多

(一說出來氣勢都沒了)

聽說12/21是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

 

可是不公平

我也要牽著哈尼的手 一起走向末日

 

 

 

 偏偏

我現在身邊的選項

只有那一個讓我恨到頭頂冒煙的混球

 

 

 

還是一個人勇敢面對好了

人生不怕末日

只怕愛不對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