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1

 

今天早上到巷子口搭公車坐到水湳客運站 準備搭bus到台北接小藍寶

 

在竹科的日子都是搭國光客運 因為比較方便

只是一離開竹科後到現在 就在也沒搭過國光

 因為我做國光幾乎都會暈車 所以這次一上馬上倒頭就睡!

 

到了土城永寧站下車

沒多久 我還在閃躲強烈的太陽光 快步走著的時候

就聽到後頭c先生說:[你介意我吃個飯嗎?]

我回:[不介意阿~]

 但是一點也沒有停下腳步的意

等到我回頭看到有一位中年婦女痴痴的站在某家拉麵店門前 頭朝我望著....

 

唉唷~c先生一定覺得我是故意的!!

唉~就當我不體貼 不懂妳的心不疼妳的胃啊!!

 

 

 

 


 

 

吃完拉麵 就去土城TOYOTA接我的小藍寶!

 

TOYOTA先生已經打電話來說我的小藍寶已經休養好了

 

 

amp146YXTPnKyTE_0WkpDw  

 

車禍後的戰利品

車屁股的徽飾!!

 

因為屁股整個都板金和烤漆 所以徽飾要拆掉才能做

我有事先跟TOYOTA先生說我想保留舊的

新的也只需要貼上主徽;而剩下的就不貼了 留起來吧!!

YARIS是國產的車子 唯獨徽飾是MADE IN JAPAN...

(其它零件我就不知道是哪個國家製造的啦!)

 

剛好我的業務專員也在土城考試 所以順便跟他聊了一會兒

也順便多了解一些其他車款

早知道小孩會過來跟我同住 我就不買鴨子 買RAV4會比較適合!

換車的念頭已經開始萌芽.....

 

等3月後吧!!

C先生如此的說............

 

PS:嗯~當然 要換車我是很OK啦!

不過這次還事先問一下我老闆好了

省的他又嫌棄我的車是娃娃車 連看一眼都懶

 

 


 

 

 其實我的藍寶沒有完全好

因為板金師傅把原來的傷弄好了

卻不小心傷到別的區域 看到原本沒受傷的地方已經凹下去...

 

只好在約時間來修理了!!

 

可見不止我多災多難,連藍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