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文章真的只是突如其來純粹的發洩...

 


 

 

 

將近一年的我....跟往年很不一樣 

以前 我每天都可以像是不時充飽電的電池

體力超強 耐力超佳

常常馬不停蹄的跟拼命三郎沒兩樣

 

C先生已經累癱了陣亡在床上

 我還可以繼續'獨立運作"不停止得忙碌

是個能量超高的傢伙

 

 

 

如今,......

我睡的時間比C先生長

 昏倒在床上和車上的次數比她多很多

就像是去年之前的C先生 體質像跟我對調了一樣

 

如果真的要說 ...我們都覺得真的是很誇張!

我清醒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因為要工作 其它幾乎都是昏沉沉的!!

連吃飯的時候都很沒精神

 

 

 

但神奇的是 去年8月忙碌於官司的問題

我一天平均只能睡上2小時

有些時候我可以請假(而且我的特休假還很多) 可是我都沒請過!!

上班超有活力 幹勁十足

下了班繼續忙未忙完的私事!!

那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不可思議!!

更怪異的是 不能接受咖啡的我 現在是一杯接著一杯飲....這真的很詭異!!

 

這是選擇性的疲憊嗎? 或是體質改變??

還是真的是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