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w的電話 有點意外

那個時間應該是台灣的清晨時分 也應該是我這隻貓頭鷹該就寢的時刻

可是剛好w在國外(芝加哥)

我~也在國外 (關島) 而且才剛下飛機不到3小時

 

  


 

  

w是個獨立又可愛的女孩兒 也是很敢破冰的傻孩子

 

為什麼說她是個敢破冰的傻孩子??

那是因為通常我都會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表情就變得冷冰冰

而那個傢伙卻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打擾我....而且都是在關鍵時刻!!

 

  

ok~回復正題!!

  

這樣的時間點打電話給我的人 一定會是重要的事 電話我一定會接 即便是在國外!

  

  


 

 

 

  

w: 妳在哪? 還在睡嗎??

 

我: 沒~我剛下飛機在關島街上 等等去飯店check in

 

w: 妳有空嗎?? 跟妳說說話 方便嗎??

 

我: 嗯嗯~說吧!!

 

w: 我~談戀愛了!!! 可是.......

 

我: 可是甚麼?? 對方有老婆啊???

 

W: 你怎麼知道???

 

我: 聽你說話口氣 猜也猜的到!!

 

W: 可是我記得 你~非常討厭這一類的事情 甚至於連朋友都當不成.......(心虛的沒了聲音)

 

我: 妳快樂嗎??

 

W: 是蠻快樂的!!

 

我: 那你幸福嗎??目前~??

 

W: 目前也挺幸福的!!不過我們都希望維持這樣 我也不希望他們離婚!!

 

 

我: 那OK~ 妳快樂 你幸福就好!!

 

W: FEANEYA~妳變了!! 而且變了好多好多....

 

我: 我變了??怎說??

 

 

W: 你記得嗎?以前只要遇到這樣的事情 你永遠都不原諒那個人 就算跟你再要好也一樣!!

     因為妳說過 你的幸福不希望被別人破壞 所以也不希望別人破壞你的幸福

     所以你一向嫉惡如仇啊!!

 

 

我: 是阿~ 的確 我曾是這樣的人!! 可是我發現 幸福根本就不能設限 

     沒有辦法永遠只能兩個人相愛!! 有太多的問題 會導致太多的拉扯 往往都會造成彼此的分歧

     然後就會向外尋求慰藉.....外遇接踵而來!!  

 

W: 你可以跟我說 你怎麼會改觀?? 你發生甚麼事嗎??

 

我: 沒甚麼 只是覺得你自己知道妳要甚麼 你在做甚麼就好 

     路 你選的  愛的甜蜜 你獨嚐 愛的酸澀 也沒人可以和你分享!!

     未來你幸福與否 我也看不見 我想你也茫然 既然這樣 那就憑你自己的感覺走吧!!

 

W: 我明知 我跟你說了 那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考慮很久 ..

    可是我又很想跟妳說.....

  

 

我: 你該知道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你聽多 看的多 你該知道的!!

 

W: 那如果換成是妳呢?? 愛上不該愛的人 或著愛上身份懸殊的人??

 

我: 其實我不知道 以前~我絕對不當第三者 絕對不可能!! 

     但現在~ 一切都很難說!!

 

W: 是因為環境改變嗎??

 

我: 不全是! 應該說 我已經很難遇到契合的人 個性上 思想上 工作上 習慣上 ......很多原因!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 把愛情看的神聖而重要 雖然也很重要 但已經不再是唯一!!

     而且~我習慣一個人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多了一個人我怕我會依賴成習慣

     當那個人不在了 我會更害怕 與其讓自己害怕 不如就一個人!

    愛了又怕失去 那種得失心會讓人變了樣 也會讓愛妳的人變成怕了你的人

 

W: 這幾年,妳變的真好多!!

 

我:  是嗎?? 可能對你們來說 我變得更冷靜 更冷漠 更難親近!!

 

W: 其實,我明白你的為人 我很喜歡妳 所以才會在意你這個朋友!!

 

我: 我明白~ 你們每個人在我心裡都有一定的份量 不管你們在哪 我都記得你們!!

 

W: 那妳會祝福我嗎??

 

我: 關於這段感情??

 

W: 是阿~

 

我: 會的!! 我會祝福妳! 我更希望他會好好照顧妳! 

 

W: 謝謝 ~ 這樣我就安心了

 

我: 有一天妳會明白 不管你們的結局如何 這都是考驗人生的一門課程

     或許有一天 你也會變得跟我一樣 冷冰冰的!

 

W: 所以你以前個性不是這樣的囉!

 

我: 你猜啊! 

 

 

 


 

 

關島不太下雨的 !! 

 

就算下了雨 也很快就停

 

可是這場雨 卻像在台灣一樣 綿綿的 斷斷續續的 下了好久

 

走在雨裡的我 永遠也不明白 為什麼愛總是走不出無奈??

 

 幸福 永遠差一步.....  咫尺也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