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人來到娘親這兒的新環境才一個多月

 認識新同學的速度.... 挺快的!!!

 

 

至於搬來這兒也才3個月的我

始終沒有遺忘那一串串像翡翠項鍊的綠葡萄

偏偏是種在斜對角鄰居的車棚...

不是我家!!

害我肖想偷採很久哩!

 

 


 

 

 

沒想到,老天爺太疼愛我了!

那鄰人的小犬是我家C小人的同班同學!!

太拉ㄎㄧ啦!

 

 

日也盼 夜也盼 那同學終於來我家作客....

A葡萄計劃就此形成

 

而且非常順利~

 


 

 

 

IMGP2261.JPG  

 

 

看來,C小人好像很想改當葡萄小人

瞧~為葡萄代言的模樣....

IMGP2259.JPG  

後來,

C小人簡直是把這葡萄當成黃金一樣貢獻給我...

沒事獻殷勤 非奸即盜!!

果真~C小人肯把葡萄給我獨戰的理由是.....媽咪~葡萄好酸!!

 

切~ 酸~~  才想到要給我!

甜的時候不就自己先吃為快??

 

 

 

IMGP2276.JPG   

 

可是這時對面的好同學又拔了一串....酸葡萄!

這時就一點也羨慕別人家有種葡萄了!

因為,這~真的酸得有點嚇人!

我想......還是拿來釀酒吧!

 

 


 

 

 

好同學說 明年夏天葡萄盛產時,他會跟他爸比媽咪說要給我們一些!

我想~還是不用麻煩了!

東西 還是淺嚐.即止別貪心哪!!

 

 同學的好意

 敝人率眾家畜生鞠躬示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