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事情有個結果了

 

茂德這個風雨飄搖卻始終屹立不倒的大公司...

裁撤了幾乎所有的員工 重新來過

 

第一波裁員 2012/9/6 我沒跟上

雖然自告奮勇 但排不進488位的名單中

 

第二波裁員 2012/10/19(部分是10/26)

 這次,人人有獎

我跟著大家的腳步 一起說再見 

 

但有聽說全裁 也聽說留100個同仁等新公司來交接

不管是與否 我都很高興

因為,這裡我待了5年 也讓我心驚驚"挫"了5年

 

這5年 公司營運並不良好

遇到金融風暴 公司一蹶不振

我們熬過無薪假

面對多了時間少了錢 還要強迫扣自己的假

大家們都無奈的苦中作樂

可是,沒有那段苦哈哈的日子

我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待在醫院為爺爺盡最後的孝道

 

 

遇到發不出年節獎金

一拖再拖 年終獎金變成都快到隔年才發放

拖到我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茂德人真的很堅強

我們都熬過那段日子 嘞緊褲腰帶與公司共體時艱

 

9/26是最後一天到公司上班 但不知道還要不要進fab

10/19那一天再來辦離職手續

這段時間聽說給的是有薪假

(如果是這樣,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這幾天要上班的時候 就該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

 準備打包走人了

 

有一天 我會懷念這裡

因為這裡有我5年的人生回憶

或許我不會記得所有和我共事的同仁

但我會記得我們一起在茂德的歲月

是快樂 也是煎熬

 

茂德 再見

我們或許真的再也不見

 

還有 我會想你 打從心裡都不會忘記你 茂德~

 

 

 DSC_2613_美化000

 

這5年以來的薪資條 一張 不少!!

不是我愛錢 是因為我珍惜 ok~

   

 

 


2012/9/18&19  大量員工契約終止說明會

酬薪部解釋的很清楚

但對於員工最關切的是福利金發放問題

這倒是要等勞委會回函解釋與定義這福利金如何處置

所以目前還沒有答案

 

但整體來說

公司也替我們做了些努力

未必是我們基層員工能明白或體諒的

 

總之~ 我開始懷念這段我在茂德的日子

開始依依不捨了

又尤其 最近no wip~

我盯著IUI好想念以前忙到沒時間靠腰的日子.....

雖然現在不忙 但閑的也讓人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