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榮總RCC跟三姨一起陪住院的姥爺哈拉

(事實上,老爺插了氣管內管一句話都不能說 都是聽我們在聒噪)

三姨左看右看說了很多次 一直要我去看"老師"

 

可是我很忙 真的很忙 忙得抽不出空檔

但是三姨堅持 只好乖乖聽話~

 

整脊? 不就是喬喬骨頭兒嗎???難嘛那麼急???

 

結果去三姨家接了三姨到了老師那兒

 

老師問說:妳哪兒不舒服??

 

我:我沒不舒服.

 

老師:沒不舒服你來幹嘛??

 

我:我三姨要我來的!! 她看我骨頭不爽

百般不願的笑著回答

 

哈~我也夠誠實夠直白了!! 

 

 

老師:妳躺著唄!!

 

我乖乖躺在木板兒上 老師拉了我的手 引導我的手從我額頭讓我的手自己摸自己

 

你看~你的左邊額頭和右邊額頭一邊飽滿一邊比較低

 

我回答:對耶

 

你看你胸骨一邊凸 一邊凹

 

我回答:對耶

 

妳看妳肋骨左邊低 右邊高

 

我回答:對..對耶

 

妳看妳睡覺是不是都側睡 還是右側睡 你沒辦法平躺

 

我回答:.....你怎麼知道????

 

妳看妳...........................

 

 

 

老師講了很多 我聽得越來越傻 

老師說我十幾年前甚至二十年前受了嚴重的傷 導致身體扭轉

所以呼吸對我來說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甚至於是難過的事

容易氣急攻心 然後昏倒休克

又因為我身體扭轉了2次 所以我沒有辦法在西醫理論上找到解釋

中醫裡也很難做除病根的動作

也難怪我老師呼吸不順暢 胸悶痛

 

老師從頭到腰到腳 捏了一下 真的不久時間

老師要我再用剛剛引導我的方式摸自己

額頭都一樣飽滿 連山根(鼻梁)都出來了

我還笑著說 活了36歲 我才知道我有鼻梁

肋骨對稱了 呼吸順暢 連眼睛都為之一亮

太神了!!

 

回到家 我躺在床上

哇~我竟然平躺著一夜好眠

 

原來我身體的不舒服是可以不藥而癒的啊!!

我以為我就要這樣跟痛苦纏鬥一聲的說!!

誰叫我國中的時候翹課躲老師的時候不慎從教室女兒牆直接摔到1樓地面

連呼吸都吸不到空氣 腰椎嚴重受挫 還復健了一段日子

身體 果然年久失修會鬧脾氣的

 

還有謝謝翁老師 沒有你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重新來過 讓身體如此舒暢!!

 

還有還有 回到家整理衣物時 竟然穿得下大人XXS的超小尺寸的褲子

腰圍跟褲子還差了快2吋 我記得買來的時候 是剛剛好的!

是瘦了嗎?? 還是腰圍變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