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德資遣我們的預告期有一個月的時間

但將近半個月 我都不用進公司上班

北公司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可以明確報到正式上班

當然也不知道茂德放了我們半個月大假

 

好吧~撒個小謊 就隱瞞這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利用那半個月好好走走吧!

反正到了北公司正式上班後 還有機票可以任我選 讓我度個小假

 

歐耶~

 

玩完了 就準備踏入人間煉獄吧!!

 

 

不管 先玩再說!! 想太多就不盡興啦

 

歐~對吼!!

跟SL相約的墾丁包"雨後的彩虹"民宿的計劃要開始著手囉!

還有後壁湖的鮮海產 沙西米 ..

噓~只能10個人 所以小聲點 不能約超過人數

還有身為良家婦女的SL竟然誇口說不醉不歸是吧!!

那就來吧!!我這個ASL怕妳不成??

就算我是一杯倒 我也會陪著大夥喝到最後!!

 

 DSC_3074_美化000  

                                                                                         2012/9 in p.m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工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